妗九

你好💓深夜文学爱好者

寄宿狗狗家5

  久违几天建设我流寄宿梗5.0

  

  为了方便联系两个孩子,父母配置了功能简单的小手机,给咕噜噜丝的甚至是最简洁的只能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功能机。玎一开始不愿意收,直到妈妈说没关系这是暂时放在Kevin那边的,他才愿意收下,并且非常不好意思的说我会保管好的。

  

  咕噜噜丝特别兴奋,但是他还不太会用,于是家里人把教咕噜噜丝如何使用手机的重要人物交给了玎。

  

  “拜托Kevin了,Jack看起来不是很有耐心的样子呢。”妈妈端了下午茶放在两个孩子面前,是咕噜噜丝昨天心心念念的泡芙,并且打了香草奶油馅。

  

  咕噜噜丝眼睛噌地一亮“是泡芙!Thank you mom!”然后他拿起第一个往玎手里塞,“你先吃,教我的事儿先放一下。”

  

  妈妈无奈地笑了笑,看着捧着咕噜噜丝递过来的泡芙不知所措的玎,“先吃吧Kevin。”然后贴心地退出房间为两个孩子关上了门,留下隐秘的空间。

  

  “Kevin会觉得我很笨吗?连怎么发短信都还没学会呢。”

  

  玎觉得自己应该控制饮食,所以吃完了咕噜噜丝塞他手上的那个就不继续吃了,他看着咕噜噜丝绞尽脑汁安慰他:“不会的,等会你就学会了。”

  

  于是在过了一小时后,咕噜噜丝终于知道了如何发消息,他乐滋滋地跳到玎身上拥抱他,并且承诺明天一定会给他发消息。

  

  在第二天课间,玎感觉到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悄悄掏出来看了一下,只有很简单的两个单词“miss  you”。

  

  同学看到他欲盖弥彰的动作大声问他“嘿Kevin!你怎么脸红了!”

  

  “没有!是天气太热了!”

评论(1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