妗九

你好💓深夜文学爱好者

寄宿狗狗家4

  建设我流寄宿梗4.0

  

  这日去学校前,咕噜噜丝缠着玎要他放学来接自己:“Kevin,我记得你今天下午没课,等我下午下了课你来接我好不好?”

  

  玎犹豫着,倒不是对咕噜噜丝的要求反感,而是他觉得奇怪为什么咕噜噜丝突然这么要求。

  

  “Jack,如果Kevin觉得困扰的话不要强求噢,我们要考虑别人的感受。”妈妈端出两盘早餐,分别是两个孩子偏好的不同口味。她摆放好,向着玎微笑,“如果不愿意的话也可以拒绝的,爸爸下午得空也会去接他的。”

  

  好像突然被孩子要求接回不是什么困扰和困难的事情一样,他们自然而然的接受孩子的小请求,并且也不强求。

  

  玎看着对面已经开始吃早餐的咕噜噜丝,或许是不忍心让他失望,最终重重点头:“交给我吧,我会去接Jack的。”

  

  对面人的眼睛噌地亮起,开心得差点把牛奶打翻。

  

  一上午玎都在不停给自己做心理建设,鼓励自己:嘿,只是去接一下他没事的。但还是不由得紧张,为此他难得地在拼写单词时出了小错误。

  

  虽然不知道今天咕噜噜丝特地缠着他要他来接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到了下午他还是踏上了去往咕噜噜丝学校的路。

  

  他没有等待多久就迎来了学校的放学,看到了一个背着天蓝色书包向他快速冲来的身影,随着跑动的动作头发上下飘动,让他不由得想起来狗狗跑步的时候耳朵也会啪嗒啪嗒地飞舞。

  

  “Kevin!你等很久了吗?”咕噜噜丝没刹住车,直接冲进了玎的怀里,后者下意识地收手揽住他又很快放开,耳朵尖已经蔓延上了浅浅的粉色。

  

  “没有,我才来没多久。”他答,“所以今天下午你为什么要我来接你啊?”

  

  提起这个,狗狗神秘一笑,又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眼神,“我要带Kevin做一件大事!吃遍我放学路上所有好吃的,我攒了几天零用钱呢。”

  

  “这就是你一定要我来的原因吗?”

  

  “对呀!”

  

  于是咕噜噜丝扯着玎一定要步行回家,好在咕噜噜丝的学校离家里并不太远,所以他们在边吃边往回走的路上也没有花费比平时多太多的时间。

  

  当晚吃晚饭时两人吃得都比平时少,爸妈也没有多问,假装没有看见两个孩子身上滴到的冰淇淋痕迹和一些小块已经干涸的食物碎屑。

  

  

  

  狗狗的心思就是,喜欢谁就要带他吃好吃的哦

评论(1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